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当红明星离奇艺考经历 巩俐文化课不及格(图)
2013-02-15
关注掌上高考


  又是一年艺考时。现在在全国各大城市,都可以看到拖着沉重行李、不远千里追寻明星梦的艺考生。光鲜的外表、疯狂的拥趸、优质的生活、高端的交际,一个演艺明星拥有的一切,无时无刻不在冲击着正值青春期的高中生们。不为本科毕业证,不为普通意义上的就业,只为突出重围,大红大紫,成为万里挑一的闪光点!这条艺考明星路,就是这一切的起点!那么今日大红大紫的明星们,昔日又有哪些奇特的艺考经历呢……
 

 

        当年巩俐的确是被中央戏剧学院破格录取的,原因是她的文化课成绩没有达到录取分数线。另外巩俐之所以报考艺术院校屡战屡败,主要与她长着一口不整齐的牙有关,因为不符合一般人的审美习惯。

  事隔多年,梁伯龙老师已记不得巩俐当时具体做了哪些表演,但他还清晰记得把巩俐叫到面前说你张嘴让我看看你的牙。当时巩俐非常不好意思,梁老师说不要紧的,牙是可以修正的。后来巩俐来入学报到的时候,牙已经矫正了。

  现在,巩俐已是国际知名的华人女星,说到这里梁老师感慨万端:“当初要是因为牙齿问题把巩利筛掉,就没有如今大红大紫的巩俐。”至于传言巩俐的文化课成绩差,梁老师解释说,巩俐那时是应试教育,她考分低并不说明她的文化修养差,我觉得她可贵的是那种对生活敏锐的感受力。

阅读推荐:

直击2013艺考现场

盘点:明星高考那些事儿

2013年浙江高考考试说明详细解读

盘点历年明星高考秘闻趣事

盘点北影校花出身15位明星(图)

解读2013年最新世界一流大学

盘点2013年最能“造富”的六大高考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