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节目单
2014-01-26
关注掌上高考


  2014中央电视台马年春节联欢晚会审查全部结束,央视春晚官方微博1月8日日权威发布了五位主持人名单,从左至右的排位顺序依次为毕福剑、董卿、朱军、李思思、张国立,董卿依然居中表明其“央视综艺一姐”的地位目前无人撼动,马年春晚的32个节目也初见雏形、基本浮出水面,较之于过去31届春晚,本届春晚一个最大的亮点是“马元素”比重加强,“马文化”特征突出,《马年说马》、《马图》、《马到成功》、《马赋》等节目就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特点,本届春晚的节目时长从去年的260分钟压缩到了240分钟,春晚节目也从去年的40个缩减到了32个暗合今年第32届举办春节晚会,今年春晚播出时间延迟到20点14分寓意“2014”,而冯小刚导演在大胆取消开场歌舞这一央视春晚不成文惯例后改由张国立用山东快板说年俗也成为今年春晚的一大看点。

  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4年1月30日晚上20:14时播出。

  总导演:冯小刚

  副总导演:赵本山、沈晨、赵麟

  执行总导演:吕逸涛

  艺术顾问:阎肃、冯骥才、刘恒、印青、张国立

  策划:张和平、赵宝刚、沈腾、彭大魔

  主持人: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张国立

  2014年春晚节目单-马年央视春晚节目单

  歌曲:《想你365天》(李玟、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

  舞蹈:《万马奔腾》

  歌曲:《群发短信我不回》(郝云)

  腹语:《空空大拜年》(刘成)

  歌曲:《张灯结彩》(王二妮、阿宝)

  小品:《扰民》(蔡明、岳云鹏、大鹏、华少)

  歌曲:《时间去哪儿》(王铮亮)

  歌舞:《最美的夜晚》(梁家辉、陈慧琳)

  小品:《扶不扶》(沈腾、马丽等)

  歌曲:《答案》(杨坤、郭采洁)

  小品:《我就是这么个人》(冯巩等)

  歌曲:《倍儿爽》(大张伟)

相关阅读

登上央视2014年马年春晚的十大明星曝光

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将于1月30日20时准时播出

2014年央视春晚主题 致青春是其中一个主题

2014年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