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冯巩连续29年参加春晚 2014年将继续刻画小人物
2014-01-27
关注掌上高考


  昨日(1月26日),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五次联排,赵本山、蔡明、华少、郭冬临、牛莉、张靓颖、郝云、华晨宇、李琦等亮相现场。记者获悉,22日复活的开心麻花小品《同学会》没有出现在此次联排中,成龙将确定参演武术节目。大热的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以及歌手陈慧琳、演员梁家辉昨日下午都到达北京,但并没参加昨日的联排。今日,他们将和其他演员一同排节目,迎接最后预演。

  昨日,春晚“钉子户”冯巩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妈妈看自己上春晚29年了,“现在她94岁看不见也听不见了,但是还是会把她推到电视机前面感受这个氛围。”

  《同学会》基本无缘春晚

  昨日,央视马年春晚再次调整节目。据悉,由开心麻花团队成员王宁、常远、艾伦表演的反腐小品《同学会》已经被毙,而郭冬临、牛莉、邵峰的小品《人到礼到》意外“复活”,确定亮相央视马年春晚。昨日是第五次联排,按照惯例,这时节目单基本定了,《同学会》并没有出现在昨日的联排中,基本无缘此次马年春晚了。昨日下午6点过,此次联排结束,28日将进行最后预演。

  冯巩将继续刻画小人物

  据央视报道,联排这几天,每天2点不到,冯巩就把自己关在演播厅边上的咖啡厅里,和自己的新搭档一起排练节目。作为连续29年参加春晚的冯巩,对春晚的感情也非同一般,他打趣道:“门口管升杆的大爷看着我都说看着我上春晚变老了。”据悉,冯巩也是参加春晚时间最长演员,他说,“我还不是一般的钉子,我是铆钉,两边都给焊住了。”

  每年春晚结束后,冯巩就开车往天津家里奔,他的老母亲现在已经94岁了,“她现在已经看不见听不见了,但家里人依然把她推到电视机前,让她感受那种氛围。”

  此次,冯巩出演的是相声剧,名字叫《我就是这么个人》,讲述一个出版社职员给领导送空气净化器时,在了解领导退休、返聘、辞职等不同状况时,出现的不同“嘴脸”,依然是冯巩擅长的小人物刻画,并且依然有那句著名的“我想死你们了!”

  张靓颖带粉丝看联排

  《春晚是什么》拉开春晚序幕后,张靓颖、沙宝亮等人开场演唱《想你的365天》。说起《春晚是什么》,张靓颖表示,这个开场不同于以往的热闹,而是将过年氛围特别设计。对于他们唱的歌,张靓颖表示,歌曲甚至改动歌词,将回家的气氛缓缓唱开,成为一个温暖的开始,“春晚是什么,可能就是让每一个人释放心中的思念。”

  沙宝亮和张靓颖一同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冯小刚的要求就是温暖的开始,“开始不能过于张扬,要内敛、温暖,像呼吸一样刚柔并济。”

  张靓颖还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参加晚会,但是这次是开场有压力,“开场前还揉脸解除紧张。”据悉,此次上春晚她还做了一个“张靓颖带我上春晚”的小活动,3个粉丝跟随她从昨日早上早饭,到化妆,后来来到现场候场,继续等待她完成联排,其中一个粉丝发微博称,“靓颖的第五次联排已经结束!她说很成功!”

  而在此次春晚上,由台湾地区艺术家刘成带来的腹语节目也很可乐,让人期待,他还将在现场教观众们怎么说腹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