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节目单出炉 4个小品1个相声
2014-01-29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央视春晚节目单已经出炉,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语言类节目仅4个小品1个相声。创下历年春晚之最。其中,蔡明、华少、大鹏等人主演的小品《扰民了你》将第一个出场,而郭冬临、牛莉、邵峰主演的小品《人到礼到》则成为马年春晚的“压轴之作”—零点前最后一个语言类节目出场亮相。

  从目前的彩排效果看,蔡明与大鹏、华少等人表演的小品《扰民了你》,被观众认为是喜剧“笑果”最好的春晚节目。

  曾为《中国好声音》主持的华少将在小品《扰民了你》中再度表现自己标志性的“疯狂语速”。蔡明扮演的“毒舌老太太”仍然走着“冷幽默”的路子,小品涉及群租房、北漂等话题,让华少、大鹏、岳云鹏三人无力招架。

  开心麻花团队打造的小品《扶不扶》也在彩排现场得到观众好评,如果按观众笑声和掌声来评价语言类节目,那么马年春晚舞台上的《扰民了你》和《扶不扶》两个小品绝对不相上下。

  附:文字版节目单

  总导演:冯小刚

  1、开场短片《春晚是什么》

  2、开场歌曲:《想你365天》(表演者:李玟、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

  3、歌舞:《欢歌》(表演者:韦晴晴、萨其拉、马小明、玉米提、次仁央宗)

  选拔栏目:《直通春晚》

  选送单位:宁夏广播电影电视局、青海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

  4、歌曲:《群发短信我不回》(表演者:郝云)

  5、小品:《扰民了你》(表演者:蔡明、华少、大鹏、岳云鹏、穆雪峰)

  6、舞蹈:《万马奔腾》(表演者:黎星、孙科、朱晗、曾明、张傲月、张镇新、李晋、李庚、王帅)

  7、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表演者:王铮亮)

  8、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表演者:黄渤)

  9、小品:《扶不扶》(表演者:沈腾、马丽、杜晓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