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影上戏中戏10大美女排行榜 谁才是绝美校花(图)
2014-02-26
关注掌上高考


  北影上戏中戏这三所令无数少男少女神往的艺术摇篮,一直以来就是明星加工场和美女培育地。徐静蕾,赵薇,李冰冰等,当年都是一代校花。如今后浪推前浪,杨幂、刘亦菲、唐嫣、景甜、郑爽等这些师出三大艺术名校的新生代佳人们,甜美家居照难分伯仲,谁才是当之无愧的绝美校花,相信你心中自有答案。

  1、杨幂

  新生代杨幂不到一两年间已成为青少年们的最爱,也自然成为影视界的宠儿。2009年与黄圣依、王珞丹和刘亦菲获封内地新“四小花旦”。代表作品有《仙剑奇侠传三》《京城四少》、《美人心计》、《狄仁杰前传》、《神雕侠侣》等。杨幂在人们眼中一直就是公认的第一眼美女,而在她那一届也是一目了然的出类拔萃,当之无愧的校花。

北影上戏中戏10大美女排行榜 谁才是绝美校花(图)

  杨幂(北影05级)

  姓名: 杨幂 (Yang mi)

  生日: 1986年9月12日

  出生地: 北京

  血型: B型

  星座: 完美的-处女座

  身高: 168cm

  体重: 45

  家庭成员: 爸 妈

  现职: 学生 兼职模特 演员

  同行好友: 扎扎 温雯 Yumi 娃娃

  现就读学校: 北京市第十四中

  爱好: Shopping 拍大头贴 写词(最近迷恋的) 睡觉

  喜欢颜色: 绿色 粉色 黑 白

  杨幂的邮箱:yangmi3456@sohu.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