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成都小巩俐考上中戏表演系 引起星探争抢
2015-09-09
华西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成都小巩俐考上中戏表演系

  从9月7日起,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迎来2015级新生报到第一天。在表演系新生中,长相酷似巩俐的新生杨蕊来自成都,刚刚报到就引起了北京星探以及一些影视公司的关注。

  9月8日中午,北京著名影视剧策划人,谢娜当年闯北京的幕后推手刘健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透露:“杨蕊因长相青春靓丽,清纯而阳光,酷似巩俐。一个多月前,当她刚刚领到中戏表演系的录取通知书时,就立即被几位北京的星探和影视公司的投资人注意上了。杨蕊还未正式进中戏表演系上学,就有影视公司主动找她拍戏。”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2015年中戏表演系新生招生质量高。9月7日,新生报到时,美女帅哥如云。由于2015年电影市场特别好,当2015年新生刚报到,就有影视公司派出星探提前抢挖人才。据刘健介绍,8月初,杨蕊刚领到中戏录取通知书,便被星探动员去参加全国2015年推新人赛。结果,她以出色的表演,荣获了推新人影视表演一等奖。

  9月8日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釆访了正在参加中戏新生军训的杨蕊。杨蕊说:“我的家乡在成都都江堰,2009年我从成都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念书。在北京学舞蹈的时候,我又爱上了学习影视表演。在学习中,我和同学们排练了多个喜剧小品。通过几年的表锻炼,积累了表演经验。2015年6月,我以优异成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考中戏特别难考,几千人竞争,真的是百里挑一。可以说,为了这次考上中戏,我吃了许多苦。舞蹈,台词,表演,什么都反复练,反复学。为了保持形体苗条考上中戏,我不能吃大鱼大肉。我又是好吃嘴,但为了实现梦现,有时看见父母亲带来好吃的,我只能流口水不敢吃。还好,经过努力,在几千人竞争中,我终于考上啦!”

  杨蕊透露说,我还没到中戏报到,就趁着7月暑假,被首都艺术家协会的老师选中试镜,拍摄30集古装轻喜剧《梦想客栈》,在试镜的过程中导演觉得我在镜头中与巩俐有些相似,导演叫我小巩俐!在剧中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

  杨蕊最后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作为一个四川妹子,这次考上中戏,是我艺术人生的第一步。在接下来中戏4年里,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学习。做一个中戏好学生,为家乡人民争光。我最大梦想就是毕业后做一个同是中戏毕业的师姐巩俐、章子怡那样优秀的演员,拍摄更多优秀的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