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名单
2015-09-15
宁夏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据新华社意大利威尼斯9月12日电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12日晚公布金狮奖、银狮奖等奖项得主。主要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影片奖金狮奖:《来自远方》(委内瑞拉、墨西哥)

  最佳导演奖银狮奖:巴勃罗·特拉佩罗(阿根廷),《犯罪家族》(阿根廷,西班牙)

  评委会大奖:《失常》(美国),导演:查理·考夫曼、杜克·约翰逊(美国)

  最佳男演员奖:法布里斯·卢基尼(法国),《白鼬》(法国)

  最佳女演员奖:瓦莱里娅·戈利诺(意大利),《为了你们的爱》(意大利)

  最佳新人奖:亚伯拉罕·阿塔(加纳),《无境之兽》(美国)

  最佳编剧奖:克里斯蒂安·文森特(法国),《白鼬》(法国)

  评委会特别奖:《封锁》(土耳其、法国、卡塔尔),导演:埃明·阿尔佩尔(土耳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