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大学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6-12-21
山东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山东大学创建于1901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

  山东大学招收艺术类专业的学院有艺术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有音乐学、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3个本科专业,以及艺术学理论、音乐学、美术学、设计学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并招收艺术美学、艺术史、艺术考古、民艺学等方向的博士生。机械工程学院是山东大学工科类院系中创建最早的学院之一,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招收艺术类本科专业为产品设计。

  招生专业及计划 

  音乐学(须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文理兼招):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考方向 计划(人)
130202 音乐学 西洋器乐表演(只招收组成西洋管弦乐队的:弦乐、木管、铜管、打击乐) 20
中国民族器乐表演(只招收:唢呐、笛子、笙、二胡、琵琶、扬琴、阮、打击乐) 20
键盘器乐表演 15
声乐表演 30

  美术类(使用专业统考成绩、文理兼招):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合计

  山东

  艺术文

  山东

  艺术理

河北 山西 辽宁 江苏 浙江 安徽 江西 湖南
130401 美术学 10 3 2 2 2 2 3 3   3 30
130502 视觉传达设计 8 3 2 2   2 3   2 3 25
130504 产品设计 15 5 2 2 2 3 3 3 2 3 40

  注: 

  1.根据生源情况,各专业计划可适当调整。

  2.音乐学各招考方向分省计划根据校考合格人数确定,具体以省级招生部门编印的招生计划手册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