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带美术生到南昌参加艺考 带队老师每生加收800
2017-01-08
中国江西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带美术生到南昌参加校考,每名学生还得另外交800元给老师,这个交费也实在离谱。”日前,景德镇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部分高三美术班老师的这一收费,引起了部分家长的不满。目前,景德镇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已迅速对此事展开处理。

  张先生的儿子是景德镇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高三年级的美术生。张先生反映称,今年二月份,他的儿子要去南昌参加省外高校组织的美术生校考,老师开始通知总计20天的时间每生要交1600元的食宿等费用,后来又说每生还要另外再交800元,用于带队老师的食宿等费用开支。张先生告诉记者,对于另交的800元费用,包括他在内的部分家长觉得收得过多,难以接受。张先生质疑称,由于参加考试的学生人数众多,每个人交800元,总计费用动辄数万元,这里面会不会有很大的利益空间?

  4日上午,记者赶到了景德镇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采访。景德镇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的江校长明确告诉记者,对于此事,学校已经介入了解、处理,学校坚决不允许带队老师向每生另外收取800元费用,根据家长的意见和实际情况,该校高三年级的每个美术班将仍然派一名老师带学生到南昌参加校考,由此所产生的费用按出差的相关规定由学校进行报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618895911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