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艺考:八大美术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线
2017-12-0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各省高考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份陆续开始举行,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除了要注意考试时间及考试安排外,对于艺术类院校也应该多一些了解。中国教育在线整理汇总了全国八大美术学院优势学科以及各学校2017年本科录取分数线,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中国美术学院:国画声名远播

  历史文化名城杭州,含珠蕴玉,人文荟萃。中国美术学院就蕴藏其中。她的前身是国立艺术院——中国第一所综合性的国立高等艺术学府,是当今国内学科最完备、规模齐整的综合性美术学院,也是中国最早的美术大学之一。远承千年艺术风流,近摄西湖山水灵气,如今她已桃李满天下,蜚声海内外。

  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各专业综合分录取最低分数线

  2018艺考:八大美院优势学科及2017年本科录取分数线;艺考;2018艺考;艺考统考;2018年艺考统考;美术学院录取分数线;艺考分数线

  备注:艺术理论类,建筑艺术、城市设计专业公布的最低录取分数线系文化课分数线(满分按750分计)。

  中国美术学院所涵盖的美术学学科是国家重点学科,提出独具特色的“一人双环六学科”的学科构架,形成了以美术史论为心脏,以中国画和书法为头脑,以油画和版画为左膀右臂,以雕塑和新媒体为迈动的双腿,以综合艺术为联通四肢的躯干的工作室人形结构,将造型艺术创作的多元追求孕育成共生互动的生命整体。同时,又以这一人形结构为内核,以设计艺术学、电影学、广播电视艺术学、建筑学、艺术学为外环的双环结构,强调高点学科和人文关怀对于六个学科的核心引领作用。国画系是以研究中国绘画创作为主攻专业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单位。国画系秉承潘天寿倡导的“高峰意识”,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己任,以分科教学为特色,建构起一套完备的由传统向现代转变的现代中国画教学体系;设有中国人物绘画、中国山水绘画、中国花鸟鸟绘画三个专业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618895911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