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师范大学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介(上海市)
2016-12-21
上海师范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重点建设的高校,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已进入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部市共同支持的高校行列。学校创建于1954年,现主要有徐汇和奉贤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62万多平方米,拥有本科专业86个,覆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等11个学科门类;学校拥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6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46个、博士后流动站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59个、专业学位硕士点13个。

  作为上海最早开展艺术教育、教学的学校,我校是目前全市招收艺术类专业最多最齐、师资力量较强的院校之一,为上海及全国培养了大量的艺术与艺术教育人才。

  2017年,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和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四个学院的17个专业(大类)及方向拟向上海招收艺术类学生。现将2017年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有关内容介绍如下,具体实施方案详见我校相关专业招生简章。

  一、拟招生专业、人数和收费标准 

学院 专业 学制 暂定计划 专业考试方式
人文与传播 戏剧影视文学 25 市编导类统考
摄影 10 市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
音乐 音乐学(师范) 35 市音乐学类统考
音乐表演 20
音乐表演(中俄合作) 15
录音艺术 8
舞蹈学 6 校考
美术 美术学(师范) 30 市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
设计学类 40
绘画(油画) 6
雕塑 4
中国画 4
中国画(书法) 4 校考
谢晋影视艺术 动画 24 市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
广播电视编导 25 市编导类统考
表演 3 市表演类统考
播音与主持艺术 3 市播音与主持艺术统考

  注:音乐表演(中俄合作)30000元/年,其他专业10000元/年;招生专业和计划数以《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为准。设计学类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三个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582644359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