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汉传媒学院2018年艺术类招生专业介绍
2017-12-18
武汉传媒学院
关注掌上高考


  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学制4年 )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播音主持艺术、新闻传媒学等多学科的知识与能力,熟悉我国新闻、宣传政策与法规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可在各级各类广播电视台、传媒机构及企事业单位从事播音与主持、采编制作、形象代表与宣传、对外联络与接待、活动策划与组织、部门协调与管理等工作。

  广播电视编导(本科,学制4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媒体节目编导、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能够在广播电视新媒体机构及其他传媒、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类节目策划、编导、制作、编辑、撰稿等以及宣传、管理等工作。

  戏剧影视导演(本科,学制4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一定艺术素养,戏剧、影视导演、编创等方面的知识,兼具有独创能力和团体协作能力,能够比较熟练运用视听语言叙述故事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能够在剧院(团)、影视公司、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及相关宣传部门等从事戏剧、电影电视拍摄与创作、剪辑制作、后期特效制作等工作。

  表演(本科,学制4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戏剧、影视表演艺术基本论知识,具备戏剧影视表演的基本技能,具备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创造的能力,能适应新媒体时代下需求的表演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可在影视公司、电视剧制作中心、电视台、各单位剧院或者剧团、国家机关、宣传文教部门、企事业单位和高校从事表演、宣传、教学与科研等工作以及新媒体时代下各项与表演相关的工作。

  表演(演艺主持方向)(本科,学制4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艺术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具有从事联欢晚会、娱乐短剧等活动主持和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就业方向:可在相关专业文艺表演团体、文化馆、中小学、电台、电视台和礼仪公司从事艺术教育、艺术表演、主持等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608476369 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