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吉林艺术学院201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3-01-31
关注掌上高考


吉林艺术学院201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本科招生专业与名额

分院 专业 专业方向 名额 学制
音乐学院 音乐学 音乐编辑与出版5人电子音乐制作与创作10人 15 四年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5 四年
音乐表演

民族乐器30人(二胡8人、琵琶4人、柳琴1人、中阮1人、古筝7人、扬琴1人、竹笛1人、笙2人、唢呐2人、大提琴1人、贝斯1人、打击乐1人)

西洋管弦33人(小提琴6人、中提琴2人、大提琴2人、贝斯2人、长笛2人、双簧管2人、单簧管2人、大管2人、萨克斯2人、小号2人、圆号2人、长号2人、大号1人、古典吉他2人、打击乐2人)

声乐32人(男高音8人、女高音10人、男中音4人、女中音4人、男民歌3人、女民歌3人)

钢琴25人(钢琴表演15人、钢琴艺术指导5人、电子管风琴5人)

合唱指挥5人

125 四年
美术学院 美术学 美术馆管理、美术理论与批评、艺术品经营与拍卖、复制与鉴定 45 四年
绘画 国画、油画、版画、现代绘画 160 四年
雕塑   15 五年
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广告设计、平面设计 80 四年
环境设计 室内设计、景观设计 80 四年
服装与服饰设计 含服装表演20人 60 四年
产品设计 日用产品设计、纤维设计、陶瓷与玻璃设计 100 四年
戏剧影视学院 表演 戏剧影视表演40人、戏剧影视表导35人 75 四年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主持与播音40人、采编播合成30人、配音艺术15人 85 四年
广播电视编导   40 四年
服装与服饰设计 人物造型与化妆 10 四年
广播电视学   20 四年
舞蹈学院 舞蹈学 社会舞蹈 20 四年
舞蹈编导 中国舞编导 15 四年
舞蹈表演 中国舞表演95人、国际标准舞表演20人 115 四年
新媒体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 数字影像、数字特技、数字娱乐、交互媒体设计 260 四年
媒体应用策划 40 四年
动漫学院 动画 动画技术 120 四年
艺术教育学院 音乐学 音乐教育 110 四年
美术学 美术教育 40 四年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 广播电视学 文化传播与产业管理 80 四年
流行音乐学院 音乐学 流行音乐制作与创作 5 四年
音乐表演

现代器乐33人(萨克斯10人、电吉他8人、电贝斯3人、键盘4人、打击乐4人、小号2人、长号2人)

流行音乐演唱32人

65 四年

  注:1、此计划数额待批,外省不编制具体分省计划,具体专业以2013年各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为准。

  2、以上招生专业名称按《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执行,个别专业名称正在审核中,如果有变化,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时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