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新出炉 哈尔滨第一重庆第二
2015-03-03
新华网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一份由中国内地网友投票评选出的《2014新版中国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新鲜出炉,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家乡的城市不在榜单,“这不科学”。然而,据了解,此榜单的排行依据仅仅是女生的长相外貌,而不包括其他方面。基于此点,不少专家和网友做出了解读。其中,作为专门服务内地女性用户的移动美容应用“真优美”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据介绍,榜单依据的是各省服务于爱美女性的美容机构的数量。受市场供需限制,“爱美女性数量”与“当地美容机构数量”的数据是相对平衡的,因此统计结果是可信的。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除了《美女城市榜》已在榜的东北、苏杭、川渝地区,网友纷纷叫屈的山东妮子、广东妹子、北京姑娘其实也都位列前位。从两份榜单相当高的契合度也印证了美女后天养成的重要性。

  据黑龙江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哈师大艺术学院贾教授对《美女城市榜》的分析,排名靠前的城市,美女普遍特点是身材高挑,皮肤白嫩、且面部轮廓明显,有欧美范儿。可以说,虽然这份《2014新版中国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的权威性有所欠缺,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现代人的审美观。

  哈尔滨上榜理由:

  哈尔滨2015年简直酷毙了!2015年最火就决定是你了!各大榜单榜首包揽的节奏,但不可否认,哈尔滨的妹子真心好看啊!

  哈尔滨姑娘身上有三个特点:身材高挑,皮肤白皙,鼻梁很高,这和北方的水土天气有关~再加上靠近俄罗斯,哈尔滨的姑娘难免受到西式欧式的影响。

  重庆上榜理由:

  越是山城多山道,重庆美眉们从小便爬坡上坎,一条条美腿都锻炼得既性感又修长。重庆美眉天生明眸皓齿、性格爽直,个性十足,魅力十足,热情似火而又拿捏有度。如今红遍整个荧屏蒋勤勤、于娜、陈琳等。这些美女不仅具有了重庆人的豪迈也具有了重庆女孩子的温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