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最帅学霸!宋仲基高三成绩曝光:全部科目都是特优!
2016-03-28
羊城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韩剧《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宋仲基饰演的男主角刘时镇看似吊儿郎当,实际却有军人的担当,追求女孩更是一流。实际上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个认真向上的“学霸”,大学毕业自首尔的一流大学,近日他高中时的成绩表也被翻出,引起大批网友瞩目。

  宋仲基因为当兵离开演艺圈两年,接拍《太阳的后裔》后,人气瞬间回升,更凭着该剧掳获大批少女的心,而他大学时期就读的成均馆大学,是韩国当地数一数二的一流学校,高材生的名号为众人所皆知,近日在SBS节目《早安》当中,也公开了他就读大田高中时期的成绩单。

  在《早安》公开的成绩单中,宋仲基在高三时期,不管是上学期还是下学期,全部科目都是“秀”,在韩国的成绩计算机制中,“秀”等于“特优”级。这事再度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纷纷大赞他是“史上最帅的学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