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戏艺考学霸师姐:艺考也是心理战 用实力+努力制胜
2016-02-25
新浪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给自己一个重新再来的机会

  “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2014年对于戴睿意来说是有着特殊意义的一年——高考541分,本以为可以考上自己向往已久的中国传媒大学,然而直到录取时间结束也没能等来录取消息。这就意味着她只能上三本和专科,于是思考再三,这位勇敢追求梦想的学姐毅然选择了复读。2015年,她又以590分的高分被中央戏剧学院主持专业录取。而这一年付出的汗水和泪水,这其中的辛酸,应该只有戴睿意自己可以体会。

戴睿意

  戴睿意  所以当有网友问到“每当遇到困难想要放弃的时候你是怎么鼓励自己的呢?”戴睿意推荐大家可以看看她置顶微博上的一篇文章,这里短短的数百字,也算是戴睿意自己的复读故事,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可以鼓舞更多的艺考生、复读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