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戏曲学院2019年面向江西省招收赣剧本科生公告
2018-11-1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厅直各单位,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文广新局,赣江新区社会事务局:

  为弘扬和传承江西赣剧,推进江西戏曲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经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戏曲学院多次协商,中国戏曲学院决定2019年面向江西省设置戏曲表演(赣剧)本科班,招收具有一定戏曲表演功底,赣剧不同行当的江西地区2019年高考考生。录取者将全免大学四年学费,并接受国内戏曲名家、大师的亲身授艺,考试合格且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毕业后获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现将中国戏曲学院2019年江西赣剧专业本科班报考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生报名请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具体参照《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办法》、《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艺术、体育类专业及相关特殊类型招生兼报办法》执行。

  二、中国戏曲学院2019年江西赣剧本科班报考咨询点设在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咨询电话:0791-83810006,18979159299,13507915029。

  联系人:马艳、周传勇

  这次戏曲专业本科学历教育机会来之不易,针对性强,实为江西地方戏曲艺术专业人员、广大戏曲爱好者的福音。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戏曲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将报考信息发布在所属各专业艺术院团,发现和推荐优秀生源,并为有志报考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8年11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