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长春工业大学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6-12-23
长春工业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简介 

  长春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管、文、理、经、法、教育、艺术等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培养、应用技术研发、高新技术产品研制、高水平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1992年被吉林省政府确定为首批三所省属重点高校之一,于2014年全国首批、吉林省首家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20000余名,其中本科生15435名,博士、硕士研究生2169名。 教职员工1800名;设有20个学院,2个教研部,1个工程训练中心;拥有2个省重中之重立项建设学科,8个省优势特色重点学科,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及7个二级学科硕士点,4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1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54个本科专业。

  我们热烈欢迎有志青年报考长春工业大学!

  报名要求 

  1.具备参加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所要求的资格;热爱所学专业,有一定的专业基础;所报专业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要求。

  2.考生一律在考试前两天(吉林省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到所在省份考点报名(部分省份采取网上报名、缴费,按所在省份要求执行),我校美术类各专业考试内容相同,成绩通用,录取时以高考考生实际填报志愿为准。

  3.报名及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艺术类报名资格证(吉林省考生须自备1张白底小二寸照片)。

  招生专业、计划及范围 

学院  专业(文理兼招) 

  层次、学制

  授予学位 

  学费

  (元/年) 

预计招生人数  招生省份  考试内容 
艺术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本 科

  四 年

  艺术学学士 

5940  45 

  吉林、河北

  山东、安徽

  湖南、山西

  江苏、江西 

  1素描  2.色彩

  注:吉林省、河北省、安徽省、湖南省考生采用美术类省统考成绩录取,无需参加我校校考。 

环境设计  45 
动画  45 
纺织服装学院  服装与服饰设计  45 
信息传播工程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  6820  100 

  吉林、山东

  山西、安徽

  湖南、江西 

  1.影视作品分析(根据现场播放影视作品回答问题进行分析)

  2.文学写作(根据题目要求进行文学写作)

  注:安徽省考生采用省统考成绩录取,无需参加我校校考。 

  文化课考试及成绩公布 

  凡校考合格者,按当地要求报名,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我校将在规定日期内在长春工业大学本专科招生网公布合格考生名单,不再发放纸质合格证,考生如有需要可自行打印。

  录取原则 

  校考合格(我校不组织校考的省份须省统考合格),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同等分数情况下,外语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综合分计算方法如下 

  美术类专业:综合分=文化课成绩总分×60%+专业成绩总分。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综合分=文化课成绩总分+专业成绩总分。

  注:江苏省美术类专业校考满分为200分,其他省份校考满分均为400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各省校考满分均为20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