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邮艺术类专业取消校考
2017-02-21
北京考试报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日前从北京邮电大学获悉,学校2017年艺术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计划在北京等5省市招收30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取消校考,直接在省美术类统考成绩达到一定标准的前提下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

  报考考生要符合高考报名条件,身体健康且无色盲色弱,外语语种为英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高考成绩要达到生源所在省份的相关要求。考生还要参加高考所在省份统一组织的美术类统一专业考试,且美术统考成绩高出当地美术统考本科合格线40分及以上(对于美术类省级统考合格线不区分本科线及专科线的省份,要高出美术类省级统考合格线80分及以上)。

  北邮招生办副主任陈伟介绍,对于符合学校艺术类专业报考条件且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份划定的艺术类同科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及以上的投档考生,学校将按高考文化课实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文理科一起排队),根据实际招生计划数,确定拟录取名单。当同一省份考生高考文化课实考成绩相同时,美术统考成绩高者优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